close

  A男今天也一如往常地蹲在陰暗房間的角落裡。

  「丟下我了、丟下我了、丟下我了、丟下我了......」呢喃聲從A男的口中傳出;悲傷,寂寞及不甘的情緒在他的話語裡清晰可見。

  B男爽朗,帥氣的笑臉閃過他的腦海。

  「嗚、嗚呃呃呃呃......」小小聲地哭聲聽起來令人心寒。

  他想念B男的聲音、味道、擁抱,以及他溫柔的嘴唇。

  非常柔軟,彷彿是藍天上的雲朵似的吻是令他痛苦思念的美好回憶。

  「喀達。」

  公寓的門被C男開啟,A男卻絲毫不想理會,也不在乎。

  「......你又來了。」C男無奈地望向縮在牆角的A男;B男早已在三個月前車禍去世,A男卻還是對他念念不忘。

  他就比不上B男嗎?C男默默地想著。

  C男脫下鞋子,走進房間。

  「要縮至少縮在床上吧?」C男輕輕的抱起A男;嘖!他又變輕了!

  「你這個禮拜又沒吃飯了?」C男將失魂落魄的A男抱到床上,雙手捧住他的臉,「回答我,A男。」

  「......他丟下我了。」A男盯著他的膝蓋。

   C男知道「他」是誰,他心知肚明。

  「......我說過很多次,B男已經不在......」C男蹙眉,眼底的悲傷透漏了出來。

  「他沒有死!他答應過我他會回來!可是他丟下我了!他沒有死!他沒有沒有沒有沒有!」

   A男就是這樣,自從B男往生了之後他就是這副德性。

  「A男!」

  「他沒有死!!」

  「啪!」

  清脆響亮的聲音,A男左臉上多了一片紅。

  「你到底要多久才會認清這個事實?!」

  C男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俊美的五官微微扭曲。

  「他、死、了!B男死了!」

  眼淚自C男的眼角滑落,始終低著頭的A男沒有任何回應。

  「要吃晚飯的話到我家來,先回去了。」

  C男站起身子,三步併作兩步的走向門口,奪門而出。

  直到房間的門關起,A男把早已哭花了的臉龐抬起。

  他咬著唇不讓哭聲發出,眼淚不段掉落。

  原本帥氣的臉龐現在因為哭泣而變的醜陋不堪。

  「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  大吼了一聲,A男的胸口像是背面花堵住了般,像被放了石頭般的沉重,痛苦,苦悶不堪。

 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A男漸漸睡去......

  「A男。」

  B男的聲音近在耳旁,A男看的到他,卻碰不到。

  「你為什麼要丟下我?!我對你的愛難道不足以讓你留在我的身邊嗎?!」

  「你在跟誰說話?」

  A男並不以這種語氣為意,B男就是這樣說話的。

  「你丟下我了!」

  「你以為我想嗎?!」

  B男突如其來的大吼嚇了A男一跳。

  「我也很想繼續活著啊?!我也很想再次抱著你啊?!你以為我不想嗎?!啊?!」

  「我......」

 B男的眼淚伴隨著怒吼,流了下來。

  「聽好,我給你三個命令。」

  B男慢慢地走向A男。

  「等......」

  不等A難開口,B男開始下達命令。

  「第一,每天都要給我乖乖吃飯,被我抓到你沒好好吃三餐的話我會好好修理你。」

  兩人的眼淚都不停掉落,B男離A男越來越近。

  「第二,不准給我有自殺來陪我的念頭,不然你一生我都不會原諒你。」

  B男已經走到A男身前,兩人都淚如雨下。

  「第三,你給我過著幸福的生活,敢讓我抓到你很痛苦的話我滅了你。」

  B男望著比他矮半頭的A男,伸手抱住他。

  「我愛你。」

  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 四唇交疊,A男再次嘗到B男嘴唇的味道。

  彷彿像是藍天中的雲朵,多麼的美好。

  -

  「啊。」

  A男在床上醒來。

  那是B男給他的希望吧?

  一場夢。

  望向牆壁上的時鐘,現在九點多了。

  許久未趕到的飢餓感襲擊著A男。

  去C男家吃飯吧。A男心想。

  這可是自從B男醒來以後,第一次想要吃飯呢。

  那場夢果然是B男給他的希望吧?

  「我會遵守命令的。B男。」

  A男的自言自語。

  語畢,他穿上好久沒穿上的鞋,踏出家門。

--END

 

後記:

各為大家好

我是變態火星人之腐女王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

我應該會寫前傳和未來以及番外篇

A男,B男和C男果然也隨便了

下次我會努力想出名字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變態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