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呃...那個...」

柳夜織不安的輕聲叫了出來,心裡只希望華海先生不會生氣。

「上車,回家。」

華海卻只發了一句命令,又坐回了車子裡。

待柳夜織做好,扣好安全帶之後華海發動引擎,黑色賓士緩緩開動。

「請問...您一直在等我嗎?」

柳夜織小心翼翼地發問;華海先生看起來不太高興,他慘了。

「我最好有這種閒時間。」

華海隨口敷衍了一句,專心開著他的車,目光完全沒有送到柳夜織身上,一秒都沒有。

「是,您沒有這種時間。」

柳夜遮乖乖閉嘴;他果然生氣了,而且非常的生氣。他真的慘了。

「您...吃晚餐了嗎?」

柳夜織試著關心他,逗他高興。

「怎麼可能?還不都是你害的。」

華海口氣非常差的說著。

「是,都是我害...等一下、您真的一直在這裡等喔?」

柳夜織發現矛盾之處,不問不行,他可是會很好奇的。

「我、你...就跟你說沒有!」

華海惱羞怒,臉頰紅到耳根子,看起來就像一顆番茄。

「噗...」

藉由微弱路鄧看到華海先生紅透了的臉頰的柳夜織不小心笑了出來。

好、好像番茄!

「笑什麼?!」

華海聽到柳夜織的笑聲,氣得臉紅脖子粗。

「更紅了...不、我什麼都沒說,您沒有等我。」

柳夜織憋著笑;他也有可愛之處的嘛!

很快的,柳夜織的公寓到了,他跟華海先生道謝之後下了車,走進公寓入口。

李犽奇站在入口等他,柳夜織綻開笑顏,快速的跑過去,撲向他。

柳夜織突然蹲下,這讓在車裡看著的華海衝出車子,甩上車門,快速走向柳織夜。

李犽奇卻比華海快了一步將他扶起來,像是沒有注意到華海似的,走進公寓。

華海微微蒯下肩膀,走回車裡,開車回家。

他還是很擔心柳織夜。

不過有那個看起來滿可靠的男人跟著,應該沒問題吧?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更想把男人推開,自己照顧柳夜織。

這一切都是假象,他只是需要休息而已。

華海這麼地說服自己,回家去了。

-

「那個車子裡的男人是誰?」

李犽奇質問柳織夜,在柳夜織的房間裡。

「是我的救命恩人。」

「什麼?」

柳夜織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李犽奇,他越聽越不甘心,難怪那個男的那麼眼熟!就是他把夜織送到醫院的!現在居然混這麼熟了!

「...總之現在他是我的朋友喔!有時候會很可愛,我真的覺得他滿溫柔的,還有啊...」

柳夜織講到忘我,完全沒有注意到李犽奇的臉色越糟糕。

「可是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?」

坐在床上的兩人,李犽奇握著柳夜織的手,視線往下。

「咦?什麼?」

柳夜織沒有聽到,讓李犽奇抬起頭,抬起眼廉。

「如果我說,我喜歡你呢?」

to be continue...

 

後記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變態火星人

非常感謝閱讀的人,請繼續看下一篇的「那是,賦予希望的夢【前傳】」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溫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態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